7 Jeans 算是我開始接觸的第1個美國品牌牛仔褲 (除Levi's外), 還記得第1件7Jeans是在Jeans Bar,因為週年慶下手買的7千多塊,貴翻了,但刷色超美的,但台灣只進到27號

之後開始愛上True Religion, 也陸續試了Paige, J Brand, 可以說在牛仔褲上砸下不少銀兩

這款Josefina Skinny Jeans我可是肖想很久 ,聽說後口袋有鑲水晶,且cuting, 質料都在水準之上,可折起褲管走boyfriend 風,也可穿出skinny樣,可說CP值相當高

買這件褲子的過程可真的歷盡千辛萬苦阿~

在Shopbop下單後,3天左右收到,被課了約1100的稅金,懷著相當雀躍的心情試穿,果然值回票價; 但讓我失望的是後口袋並沒有水晶阿???!! 同樣的地方僅有一塊藍色布標,於是,我便上各大網站,睜大雙眼仔細瞧瞧,是否後口袋有水晶,隱隱約約是有看到啦,在苦無其他驗證方法下,只好email去給Shopbop CS, CS表示他們應該是寄了瑕疵品給我,也願意負擔退回的運費跟進口關稅; 等我寄回並email給他們之後,CS才告知原來這款已經改款無水晶了,雖然覺得小失望,但我還是願意接受請他們寄回,之後的事就不多說,但經由這件事覺得Shopbop 的服務很好,不論在整個網站的呈現概念及穿搭都非常chic,除了價錢比較不可親之外,其他的在下相當推薦!

ShopBop 的model穿起來就覺得特別好看,也是因為model瘦啦~

 Josefina.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