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想入手的 Current/Elliott - The Boyfriend Jeans, 最近超紅的…狂缺貨… 等我買到再來介紹好了

左邊 C/E Biy Boyfrend jean in super love dest,預購好久終於在2/20給他出貨了,預計下週五到貨

中間的short 還在waiting list裡…希望可以快出貨…不過美金一路漲不停…超傷

CE.JPG  

C/E 在2/26收到嚕,實品是那種舊舊的牛仔布,我拿25號,還啷啷的… 這個布料很軟,比較不修飾身材,其實有點挑人穿,穿不好就會俗俗的。不過穿起來還真的蠻CUTE的說…

Oh Yeah! Short 終於出貨了,期待下週到貨了,到時再來個試穿照! 3.21

Super Cute! 穿起來真的超級可愛的! 我愛 3.26

超想要右邊的Boot Cut,Destroyed style一整個就是我的褲…不管啦,一定要想辦法弄到手啦!!

下圖這2條,還在考慮要不要入手…不過也是缺貨缺的很兇…

今天熱騰騰一上架,二話不說就下手了這件easy love。0408

我應該是瘋了,又pre-order Boot Cut了,只差一件就集滿了. 真害 0411

C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