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真的超愛UGG,雖然價格不親,但在下還擁有 Classic Tall -Chestnut (2007購入) & Chocolate (2010購入) 各1~ 而且也超想要Grey color,但偏偏缺貨缺得兇~ 偏不巧,好友揪團,說有朋友在大陸工廠有做UGG,據說品質也不錯,當然可猜想是仿UGG Australia,說來慚愧,我一時鬼迷心竅,竟也跟著團購~ 其實後來我小後悔了,但一轉念,想說這也是好機會,可以知道山寨版的UGG到底有多像~

價錢比一比 (左: 4,800 Y拍 中: 折合台幣約6,000Shopbop購入 右:1,600)

外觀比一比

  • 上圖左 Chestnut /Chocolate /Grey
  • 上圖右 灰色外塑膠袋,明顯與其他不同
  • 下圖左 3雙高度差不多,僅栗色色穿過,與全新的巧克力比較,灰色明顯較瘦
  • 下圖右 比較毛量,灰色的毛比較不順也不平均

UGGs.JPG

細節比一比

  • 上圖左 鞋底從左到右,分別為Chestnut /Chocolate /Grey; 灰色的鞋型比較不流線
  • 上圖右 Logo部分,字型明顯較大,牌子與縫線都較高
  • 下圖左 灰色的標籤; 猜想不是純羊毛,質感跟觸感都是滑的不自然
  • 下圖右 栗子色的標籤觸感很實在又很暖,鞋面也較軟,灰色的鞋色較硬; 且有很重的塑膠味
  • Details.JPG 

    鞋盒比一比

    • 左圖: 左邊大盒是Chestnut /右上中盒是Chocolate /右下小盒Grey
    • 右圖: 灰色 中: 巧克力色 (2010購入) 下: 栗子色 (2007購入) - 不曉得是不是出廠年份不同,2雙真品UGG外盒有差異

    Box.JPG 

    內容物比一比

    • 左上圖: 左邊是Chocolate 所附的說明書 右邊是Grey附的 中間為Chestnut所附
    • 右上/左下圖: 左邊為真品說明書; 相似度極高,但紙材料不同
    • 右下圖:真品僅單面,並無註明Size Chart

    Docus.JPG 

    結論是,像我這麼picky的人,以後絕對不會再想買仿品,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但我也不是鼓勵大家一定要花大錢,只要你覺得穿起來好看又舒適,價錢多少不是重點囉~

    在此是以本人的觀點做對照,並無專業人士陪同,僅供參考,只是單純分享本人的好奇心而已

     Feb 4, 因為上團熱烈迴響,我的好友又揪了一團,也順便幫我UGG賣出去啦~~ 正因為如此,讓我藉由這個機會,可以來個真假大鑑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