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去香港3天, 沒帶回什麼戰利品, 只帶回一身肥油~直接投奔波蘿油、豬扒包、奶茶... 這些肥死人不嚐命的美食中, 誰叫我就是沒辦法抗拒. 其實這次香江行, 本想幫秋冬補點新貨的, 可是在H&M, ZARA老找不到對味的衣服, 只帶回一件上衣, 老爺褲, 還有Balenciaga Money一鍋, 其他的則塞滿充滿香港味的伴手禮~ 看來我只適合吃而已~~

這件復古點點的襯衫, 讓我想了好久, 到底要不要下手, 沒想到一回頭, 就sold out了, 想說沒買到就算了. 正巧朋友的生日趴, 說要辦"點點趴", 這下可惱人了, 平時對"點點"沒特別偏愛, 這時突然腦袋瓜裡浮現這件. 而且Shopbop的model穿起來, 就覺得超正的!這下可好, 真的太生火~Pre-order也在所不惜了~

Equip.jpg 

Yarnz的圍巾我也相了很久, 覺得每條都想帶回家, 沒想到一下手就重口味~超級給它花悄, 這真的不是平常我會買的樣式, 衝著它 100% Cashmere又相當有特色, 也給它Pre-order~ 我覺得我老是犯下相同的錯誤, 然後一轉眼想要的東西就賣光了~真是的, 以後真的要備好"快、狠、準"心態, 才不會老是在後悔!

YARN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