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miere 18Y & Tomboy 18Y 這2款經典一直是我清單中的遺憾, 因為我認識AG有點晚. 最近終於讓我找到Premier 18Y, 終於讓AG 18Y 團圓啦, 幸運的是, 這件折扣實在是太優惠, 加上運費都比Y拍便宜很多, 希望可以快點飛來ㄅ

Premier 18Y果然沒讓我失望, 除了價錢實惠外, 我自已覺得穿Premiere比Stilt 感覺腿長很多, 有視覺上的修飾效果. 呵呵, 加上這color很適合夏天, 真的開心的要轉圈圈了

AG 18Y Premier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