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手癢敗了一件AG 23Y Grey, 其實我考慮很久很久... 但真的... 我又非常喜歡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粗大腿,真的不適合淺色褲, 但冒險買下的後果會是什麼, 就待我下週收到時就知道了... hahhahh..

AG 23Y.png

Updated -  終於收到了, 實品就是灰灰舊舊又刷的偏白, 本以為會很憋, 但神奇的是這條淺色修飾度也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耶,

但跟其他同款Stilt比較起來感覺有較鬆, 長度也較長一點點, 應該非常適合夏天, 超愛的... 

Stilt 23Y V.S 10Y. (用手機拍滴, 請勉強看囉).

 DSC00476.JPG DSC00478.JPG

Photo from AG web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